行政公告

公告日期:2024/1/17 17:00

社團法人臺灣公衛學生聯合會(以下簡稱本會) 理事長、副理事長、秘書長及常務監事於5日前往拜會財團法人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林世嘉執行長、吳宜瑾主任、丁威名副主任、楊捷羽專員,本次拜會為進行本會會務報告並分享年度工作計畫。

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一直都是本會相當重要的合作伙伴,從成立階段的支持鼓勵,到今日穩健成長,都少不了基金會的的協助。

於談話過程之中,我們與基金會分享組織的運作現況及未來展望,亦提及今年度將辦理之國內外事務,今年度本會有相當多大型計畫將進行,包含「全國醫藥衛生學生大合唱」、「2024世界衛生大會臺灣青年團」、國際組織緊密合作、青年壯遊文化體驗活動、衛教培訓工作坊、系列科普文章電子報等。林執行長對於學生們的熱情給予高度肯定,也給予許多執行方向的建議,並鼓勵持續多元合作,期待本會的組織發展光景及各項工作計畫之進行。

誠摯感謝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長期給予本會支持與勉勵,也感謝此次拜會機會,期望未來能持續深化與基金會之合作關係,把握每個機會於國內外發聲,一同帶領臺灣公衛學生跨領域發展。